最新消息

112年櫻花季相關初步公告
2023-03-28 16:46:26

櫻花季

「一月賞梅花 二月看櫻花」-武陵櫻花季即將開鑼

@眾所矚目的武陵農場櫻花季,交通管制自2月7日至2月28日,共22天。

1.有預訂2月管制期之住宿及露營,已確認訂位之旅客可在1月15日上午9時起下載車輛通行證。 (一房間或一個營位,僅發放一張車證)-(網址另外公告)

2.未訂到住宿的其餘遊客仍可透過賞櫻專車 (公共運輸或團客) 入園賞櫻。公共運輸部分規劃如下:台北和宜蘭端由國光客運提供,於1月7日中午12時開賣,搭乘地點為國光客運台北站、台北市府轉運站、宜蘭轉運站、羅東轉運站、三星綜合運動場,民眾可在全家、萊爾富、統一超商或「台北轉運站APP」預購車票;梨山端則由豐原客運提供,於搭乘前一日傍晚4-6點在參山處梨山遊客服務中心臨櫃買票或1月6日起透過「TBS台北轉運站」App預購。

3.團客(運輸業或旅行業) 部分已於111年11月7日上午9時,透過網路開放預約登記車號,並完成團費繳納,確認後可在1月15日上午9時起下載車輛通行證。

4.身障團客一日遊部分則從1月15日上午9時起,透過電話向武陵農場預約經審核通過,於網路下載通行證。

@為讓遊客可以即時掌握櫻花現況與天氣狀況,於重要賞櫻區架設即時錄影裝置;可讓民眾即時掌握櫻花開花狀況、氣候狀態。

官網即時影像網址 : https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tw/album/video.php?kind=11

@最後懇請大家,請大家好好閱讀這篇發文,一些粉絲不管3721,連文不看就問小編問題,若是不再這篇問題當然小編樂意回答!

@最重要的,小編不是訂房人員,沒辦法查詢房況,請自行到官網線上訂房查詢或致電訂房組04-25901258轉2001或2002(不要再問某某天有沒有房間)

@另外櫻花花況,從現在起可以開始觀看一些山櫻花(估計一月底前還可以在欣賞梅花),到二月份其他品種昭和櫻及紅粉佳人陸續盛開,其他晚櫻品種可以開到約三月中旬。(也請不要問什麼時候看花最好,就請紛絲們好好追蹤粉絲團發文,花況報導不中斷)

P.S:照片為去年兆豐茶園櫻花空拍

附件檔案下載
最後更新日期:2023-03-28 16:46:26